马背上体验 速度与激情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2-09-20 12:51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9月17日,2022包头首届马球公开赛开幕式及决赛在九原区阿嘎如泰苏木包头中马马业基地举办,比赛邀请到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解说员蔡猛现场进行赛事解说。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内蒙古四个代表队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公开赛,最终内蒙古队勇夺2022包头马球公开赛冠军,上海队获得第二名,北京队获得第三名,天津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中国职业马球新生代力量——大学生马球队惊喜亮相。参赛的内蒙古马球队由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和在校生组成,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自2017年开始开展马术、马球专业课程,并成立了中国第一支大学生马球队。(文/图 记者 李楷谨)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