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3人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9-22 18:44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刘晓君 通讯员 徐婧)近日,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境内频繁发生偷盗羊、狗、汽车配件、农用三轮车等盗窃案,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9月15日,托克托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3人。

9月13日,托克托县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的羊、狗、汽车配件、三轮车等被盗。按警后,托克托县公安局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9.13”系列盗窃案专班,多警种进行联合分析研判,结合辖区盗窃案频发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侦破方案,并迅速实施。经过2天2夜的侦查,9月15日,托克托县公安局多部门作战依次将3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此次行动,共破系列盗窃案3起,贩卖毒品案1起,抓获嫌疑人3名,其中2名嫌疑人经尿检呈吗啡阳性,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查获毒品0.028克海洛因。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石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