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第三批惠民消费券正式发放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9-24 16:29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10:00,呼和浩特市“相约首府·嗨购青城”第三批惠民消费券正式发放,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依托“建行生活”APP负责本次惠民消费券家用电器券的发放工作。消费者可下载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建行生活”APP进行抢券,设单笔消费满3000元立减300元、2000元立减200元、1000元立减100元三种券面,可在参与活动的限额以上家电企业实体门店购买家电时使用。同时,中国建设银行推出银企专项补贴券,对在建设银行申请购车分期并放款的前600名客户给予1000元(100元*10张)“建行生活”补贴券,可在“建行生活APP”消费使用。

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在此次惠民消费券承接工作中将金融活水引入百姓生活,立足“大消费”生态建设,加快从提供传统、单一的金融产品向消费平台供应、消费活动运营、消费金融服务“三位一体”转变,以新金融行动扎实发挥市场“稳定器”作用,助力呼和浩特市消费振兴。(王蕾)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