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翼览无余 星级相伴”星级客户羽毛球比赛开赛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9-26 18:18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段丽萍)9月24日,由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举办的2022年“翼览无余 星级相伴”羽毛球竞赛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开赛。

主办方领导合影留念

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55对选手110人参加,他们都是中国电信的星级客户代表。此次比赛还邀请了专业的裁判团队,他们将遵循“更快 更高 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正、公开、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主任赵建波介绍,星级活动是中国电信为星级客户提供的差异化服务。在历年的星级客户品牌活动中,与众多客户结下了深厚持久的友谊,形成了信任协作、和谐共赢的伙伴关系。本次比赛致力于为大家搭建一个以球会友的桥梁,也希望以此平台为支持中国电信的朋友带来更为丰富、优质、周到的服务,并且进一步提升星级客户感知、增强客户体质、增进彼此交流。

比赛中

聚精会神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平表示,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践行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顺应数字化浪潮,持续落实云改数转战略,以数字化培育新动能,统筹发展与安全、绿色、低碳,在着力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的同时,积极发挥云、网、数、智、安的综合优势,服务于政务、医疗、教育、工业、金融等行业,助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呼和浩特电信也一直致力于努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企业。2022年持续推进满意服务升级行动,围绕“好服务 更随心”主题,聚焦用户关注的服务问题,重磅推出“好服务 更随心”之数智随心、关爱随心等六大服务举措,让数智服务全面覆盖、让客户消费明明白白、让关爱服务无处不在。

据了解,当日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男双、女双、混双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