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收到了暖心礼物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9-28 11:59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刘晓君 实习生 王娜)9月27日下午,内蒙古文化助残慈善协会联合两家爱心机构为善爱天使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捐赠了万余元物资,其中有小朋友最喜欢的体育用品、训练用具、益智玩具,还有启蒙教具、教材以及生活办公用品等。 

爱心捐赠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就是为了把更多的爱心传递到这些孩子手中,让他们从小就知道社会上有很多叔叔阿姨在关心爱护着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的人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同时,也让孩子的父母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内蒙古文化助残慈善协会会长寒星深情地说,一直以来,助残慈善协会关注关爱的重点就是残疾儿童和残疾青少年,截至目前帮助过的残疾儿童、青少年有1100余名。

看着收到玩具的小朋友们开心的笑容,善爱天使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刘珍香向爱心机构赠送锦旗,并表达深深的谢意:“这些爱心满满的礼物送来得很及时,正是孩子们和老师们最需要的。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些物资,把这份爱转化成工作的动力,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加倍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孩子们齐声唱响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向关心关爱他们的叔叔阿姨们表达内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