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子闹矛盾 男子野外喝药轻生及时获救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9-29 11:22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杨佳 通讯员 贾德京)9月22日17时许,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攸攸板镇派出所接到市民安女士报警称,其弟弟刚与她电话视频时身处野外(具体位置不详),称要喝药轻生,且语言含糊、精神状态不正常,之后失去联系,怀疑其有危险。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采取行动,通过报警人提供的信息确定其弟弟的居住地,到达其家中后与家属沟通得知,该男子当日下午驾驶一台棕色轿车离开,期间曾给家属发过几条小视频,民警通过对视频中的环境进行研判,发现所在地周边有荒山和灌木,很有可能在回民区乌素图周边的山区地带。在所领导的统一指挥下,迅速组织民辅警分头在乌素图周边山区进行大范围搜索。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于当晚23时许在乌素图周边的一处坟地内发现该名男子驾驶的轿车,当时男子已将自己反锁车内,民警敲击车窗发现他已经陷入昏迷状态,且有服药迹象。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采取紧急破窗措施,将男子从车内救出,并配合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该男子因与妻子发生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经及时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