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交警公布国庆假期出行提示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9-29 18:29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艾文涛)9月29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呼和浩特交警提前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以及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梳理和研判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加之群众理性出游意识的增强,根据往年的交通流量,其中,10月1日、2日、7日、8日,将出现中长途旅游为主的客车流量高峰;10月7日将出现返城、返岗为主的流量高峰。呼和浩特市区美通、东瓦窑、保全庄等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周边,中山西路维多利、振华商圈,新华东街摩尔城、万达广场商圈,大青山登山步道、呼和塔拉会场周边等将吸引大量客流,附近人流车流相对较多,交通情况较复杂,请广大驾驶人减速慢行,注意礼让行人,行人也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不闯信号灯,过街请走斑马线。温馨提示:如遇车多排行,请不要擅自下车,保持车速车距,谨慎驾驶、安全通过。

呼和浩特交警还梳理并向社会公布事故多发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新城区小井沟、红石崖寺旅游区路段

回民区209国道大青山南坡413公里至427公里路段

回民区新110国道一间房村516公里加600米处

玉泉区209国道旧桃花收费站南447公里至473公里路段

赛罕区金桥路大黑河大桥路段

赛罕区大黑河堤顶路

和林县和盛路至南山公园路段

和林县015县道至白旗口旅游点路段

清水河县城关镇209国道与109国道交叉路口

清水河县城关镇209国道540公里至548公里路段

武川县209国道361公里至385公里路段

土左旗110国道572公里至574公里哈素海景区路段

土左旗110国道530公里处至白石头沟景区路段

托克托县广宁大道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