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毅调研开学准备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乌海

乌海日报 / / 2023-02-20 11:32

2月17日上午,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到乌达区调研开学准备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市领导李春晓、郝喜红参加。

唐毅先后来到乌达区第一幼儿园、胜利街小学、市第十二中学,就学生返校、开学准备、教育教学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说,春季开学在即,校园生活即将重启,要把各方面组织和准备工作做扎实,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严格按照“乙类乙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采取积极预防措施,做好流感、诺如病毒等春季流行疾病的防控,切实保护师生身体健康。

唐毅在调研中说,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注重因材施教,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教育理念,加强校长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团队作用,不断优化教学方式,推动教育数字化应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记者 强建国)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