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草上飞2023球迷城市联赛包头赛区启幕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5-04 11:15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4月29日,“习酒窖藏1988杯”第八届内蒙古草上飞球迷联赛在包头市奥体公园五号场地开幕。

参加本届球迷联赛的包头队伍共有16支,有连续8年参赛的队伍,也有首次亮相的队伍。比赛依然为八人制,其中U30组十支队伍进行单循环,U40组六支参赛队进行组内双循环。经过为期两个月十轮、75场的比赛,最终角逐两组的冠亚季军,将在8月代表包头参加内蒙古全区总决赛,与其他兄弟盟市一较高下。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抢

据了解,从第一届至第八届,累计有近2000人参加球迷联赛,以“团结友爱、荣耀草原”为根本宗旨,打造成服务球迷、积极健康的品牌赛事。2023年球迷联赛升级提档,设内蒙古自治区七个城市赛区,各赛区优胜者晋级的总决赛将于8月在包头举行。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会给包头的初夏增添别样的色彩,注入活力,让这个季节更加热力四射,让广大人民群众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