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乐汇激情献唱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04 16:20

赛汗塔拉草地音乐汇现场。

律动假期,相约包头,乐享“五一”。

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春风和煦阳光正好,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的“中国马城·我爱包头”赛汗塔拉草地音乐汇在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东门广场开启。

当天何旭(DBH-荭鬼)、路程极乐乐队等歌手和乐队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音乐盛宴。民谣、摇滚、说唱……多种曲风的歌曲轮番上阵,蓝天白云,和风拂面,律动的节奏,舒畅的美景,拨动着在场观众心弦。

“今天‘五一’休息来赛汗塔拉散步正好就看到了这么精彩的演出,我觉得这种形式特别好,特别能展现出我们包头的城市风采,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市民李晓彬说。

据介绍,草地音乐汇从4月29日开启,4月29日至5月3日“五一”假期每天下午4点到5点半,都荭鬼、路程极乐乐队、喜本乐队、往事乐队、11乐队等歌手和乐队都将在赛汗塔拉东门广场激情献唱,与广大市民游客一起燃动“五一”假期。(文/图 记者 康璐)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