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汗塔拉活动丰富多彩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04 16:20

文艺演出现场。

“五一”假期第一天,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人流不断,游客们争相体验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4月29日下午3时30分许,“放歌五月 奋斗圆梦”——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五一”国际劳动节专场文艺演出在蒙古大营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劳动者艺术家为观众奉上了舞蹈《盛世欢歌》、马头琴《万马奔腾》、歌曲《鸿雁》等歌舞节目。观众们围桌而坐,欣赏演出、品尝美食、闲聊生活,让忙碌的身心得到歇息和放松。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赛汗塔拉每天下午都将安排精彩的演艺节目,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打造节日视听盛宴。

在赛汗塔拉观景台下的房车营地,7辆拖挂式房车和自行式房车依序停放,配合房车露营使用的帐篷、烤炉、电源、照明等设备一应俱全,吸引了许多游客参观体验。赛汗塔拉城中草原负责人贾晨介绍说:“‘五一’期间园内安排了多项体验活动,除房车营地外,还有每天上午的马球表演、赛马巡游。此外,无动力游乐园项目也在安装调试中,不久就将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更加轻松愉悦地游园,赛汗塔拉还推出了自驾电瓶车、观光自行车等游览设施,相比之前10公里的路程大家基本靠徒步,此举更显人性化。美食伴美景,“五一”期间赛汗塔拉还在舞台表演区周边打造集烧烤、小龙虾、水果捞、炸串等特色小吃美食摊位于一体的美食一条街,让游客畅享舌尖上的快乐。(文/图 记者 郭健)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