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旅客大意丢失苹果手机 警方3分钟追回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5-04 17:21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五一小长假结束,全国铁路运输迎来返程高峰,随着客流的增加,旅客遗忘遗失物品的情况屡见不鲜,其中车站候车室更是此类情况的多发地。

5月2日20时05分,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包头公安处包头东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正在站区巡逻时,旅客邬先生跑过来报警,称自己在包头东站候车室卫生间内遗失一部苹果手机,拨打遗失手机时始终无法接通,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协调客运部门广播寻物,同时开启执法记录仪,在候车室内走访查找。20时08分,民警喊话查找过程中,旅客曹先生找到民警,称自己在卫生间内捡到一部手机,在候车室内多次寻找失主未果,直至听到民警喊话,赶忙前来归还手机。

经现场确认,该手机确为报警人邬先生遗失的苹果手机。随后民警将手机归还给邬先生,并向他普及了相关防范知识。邬先生拿到手机后非常高兴,对民警的工作效率和热心服务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