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悦享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1 16:01

现场热闹非凡

分享故事

苏美霞为大家分享了“李四光的故事”

5月20日,内蒙古出版集团“悦读悦享·书香北疆”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讲述李四光的故事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当日,来自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中学、巨华集团第二小学、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的8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弘扬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被评为2021年度内蒙古“最美科技工作者”的苏美霞为大家分享了“李四光的故事”。另外,来自不同学校的4名学生走上台前,把自己通过阅读掌握的科学家故事讲述给大家,绘声绘色的精彩演讲收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摄影/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