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夏天 ,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来啦!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1 16:01

为传承呼和浩特历史文脉,打造“宜游”城市,深度挖掘塞上老街区块历史文化内涵,不断丰富群众生活,助力城市“烟火气”回归,激发呼和浩特市文旅消费动能。5月20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员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第四届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在大召广场开幕。

据了解,本届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活动以“我爱你·呼和浩特”为主题,围绕“趣玩、趣野、趣看、趣逛”四个关键词,从5月20日至10月7日将举办一系列重点文旅活动,首次打造“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的全新模式,细分业态主力军,激发文旅市场新活力。

幸福的爸爸

唱响激情夏日

随着音乐舞起来

游客众多

快乐时光

通顺大巷游人如织

品尝美食

美味串串

现场火爆

现场制作糖画

来个大椰子

大家青睐品尝火爆鱿鱼

选购商品

外国游客

携手度过520

呼朋唤友

塞上老街人头攒动

现场氛围火热

全家总动员

在塞上老街区块设立主会场,主打传统文化与流行文化的碰撞与融合,规划打造了Live音乐街区、特色美食街区、国潮华服打卡街区以及沉浸式主题表演街区,以音乐为载体,以美食为纽带,拉进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的距离,提升市民游客趣味体验感,丰富文旅娱乐活动内容,点亮呼和浩特潮酷生活。其中,5月19日至5月21日,在大召广场开展为期3天的开幕式音乐派对,激活呼和浩特年轻力和潮流感,为本届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造势蓄力。

在大盛魁博物馆集群、大黑河露营基地(林下空间)、大观园剧场设立三个分会场,打造一系列更多元落地活动、更丰富城市玩法、更深度场景融合的夏日文化旅游活动。

文·摄影/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 记者 刘 睿 实习生 陈思宇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