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车侧翻 4名路人受伤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7 18:25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张巧珍)5月26日13时58分,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东街与东护城河北街交会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和黑色轿车发生碰撞,白色越野车发生侧翻,导致4名行人受伤。因事故发生位置正位于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门前,支队的工作人员听到巨响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对车辆实施处置。同时对受伤行人及车辆驾驶员进行施救,并移至安全地带。

救援现场

消防员用衣服为伤者遮阳

120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对4名受伤行人进行简单包扎,随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