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呼和浩特新闻

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 / 2023-05-27 22:19

2023年5月22日至28日为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保护好环境卫生。5月2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新城区环卫服务中心围绕“益起低碳 绿动生活”为主题,在新城区成吉思汗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168519699077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品和资料,积极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知识,通过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有利于改善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资源有效回收利用,同时普及塑料污染环境的危害性,引导大家按照规范的方式投放垃圾,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会正确处理垃圾,养成随手分类好习惯,牢固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保护绿色家园。

下一步,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各样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把垃圾分类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引导群众做绿色新风尚的践行者、推广者,有效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主观能动性,逐步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稳步推进。(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  张洪彪)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