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女子冰球赛在呼伦贝尔收官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3-07-25 10:30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7月22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项目在呼伦贝尔结束了全部比赛,首次参赛的广东队夺冠,黑龙江队和北京队分获二三名。

据了解,广东队在7月20日击败陕西队后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当天面对实力最弱的四川队,广东队以8:1轻松击败对手,以6轮全胜的战绩捧起冠军奖杯。在黑龙江队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黑龙江队前两节得势不得分,直到第三节才打破僵局,并在该节一口气打入4球,以4:0击败对手。黑龙江队最终以6战5胜1负的成绩获得亚军。

赛后黑龙江队领队邹亚昌认为,球队前两节表现不佳,是由于队员年龄小、心态不稳。“因为输赢对排名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态有一些变化,在场上打得有点过于放松,传球、拼抢都不积极。经过调整后,第三节才发挥了前几场比赛的作风和水平。”河北队与北京队当天的对决直接决定季军的归属。开场不到3分钟,北京队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势如破竹,首节取得6:0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北京队以7:1取得一场大胜,在积分榜上成功反超本轮轮空的上海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