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给贫困户生活

/ / 2018-11-07 08:39
11月6日,爱心人士向托克托县双河镇河口村贫困村民赠送的爱心物资。当日,百企联百村精准扶贫——爱心企业走进河口村,爱心企业内蒙古金原醇投资公司向河口村9户贫困家庭开...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辛永红)11月6日,爱心人士向托克托县双河镇河口村贫困村民赠送的爱心物资。当日,百企联百村精准扶贫——爱心企业走进河口村,爱心企业内蒙古金原醇投资公司向河口村9户贫困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每户村民家中赠送4桶食用油、2袋大米、2袋白面等物资,呼和浩特女企业家商会为该村文化室捐赠1000册图书,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爱心送给贫困户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辛永红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