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冀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7死1伤生活

新华网 / / 2021-01-07 19:12
19日7时42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交界处的五台河中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7死1伤。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19日电(记者勿日汗)19日7时42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交界处的五台河中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7死1伤。

记者从乌兰察布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重型半挂车(车牌为冀JP3872)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载有8人的五菱牌小型普通客车(车牌为冀G250F6)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五菱车内人员7死1伤。

事故发生后,商都县交管大队与尚义县交管大队在现场共同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