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通辽市理论骨干暨宣传委员培训班开班通辽

通辽日报 / / 2019-04-04 16:53

03.jpg

3月27日,为期3天的2019年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暨宣传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在培训中作宣传文化系统践行“四力”专题讲座。来自各旗县市区、市直部门单位、企业、高校的宣传理论骨干、宣传委员、中心组学习秘书等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讲座中,李莉从宣传文化系统践行“四力”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出发,详细地解读了宣传文化系统践行“四力”的方式、方法及增强“四力”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增强“四力”,在基层深入开展好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案例式辅导,让学员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李莉在培训中强调,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增强“四力”是推动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是适应环境变化、跟上时代步伐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现实问题、锻造过硬队伍的有效之策。

此外,该培训还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如何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重点内容做专题辅导。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