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展英姿 同梦共舞享健康要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09-18 15:09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9月17日,“健康中国 同梦共舞”2019“无限极”杯内蒙古健身操展演活动通辽站正式启幕。

1.jpg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9月17日,“健康中国 同梦共舞”2019“无限极”杯内蒙古健身操展演活动通辽站正式启幕。当天共有来自通辽市和兴安盟部分旗县区的30多支队伍、近400人参与,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

2.jpg

3.jpg

本次活动以动作编排、整体风格、队形变化、动作规范性等方面作为评分标准。参赛队伍中,人数最多的《娇娇吉特巴》共有30余人参加展演;颇具蒙古族特色的展演作品《安代舞》和《嘎达梅林》在服装服饰和动作编排上引来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青春活力的健身操舞《浪漫樱花》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4.jpg

5.jpg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无限极始终坚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企业使命,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普及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位一体的四合理养生理念,并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无限极(中国)内蒙古分公司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的体魄,为健康中国助力。

6.jpg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场健身操作为大众健身项目,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是我们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元素,它可以强身健体、娱乐身心、陶冶情操,是全民上下都青睐的一项集体体育运动,而这一特质也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独特的健康理念“三调养四合理”,中的“合理运动”非常契合。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