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消防“北疆蓝盾”行动整改隐患487处要闻

/ / 2022-04-28 13:49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重点领域火灾风险防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支队成立“北疆蓝盾”行动督导组,深入基层各地对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各大队监督员检查社会单位消防安全

深入重点单位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消防控制室运行情况

每到一地,督导组听取了大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汇报,结合《全市“北疆蓝盾”行动督导工作方案》要求,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详细查阅了隐患排查台账、清单、重点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台账、资料,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予以现场指导,并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及消防安全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和器材装备、灭火应急预案、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档案台账记录等情况,现场抽查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操作使用设施设备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商场负责人要逐一整改,确保将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

自“北疆蓝盾”行动开展以来,通辽市消防救援队伍共检查社会单位373家,发现隐患580处,整改隐患487处。

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姜龙龙 郑文雅)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