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同梦共舞”跃动旋律点燃金秋乌海要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09-20 14:12
9月18日,2019“无限极”杯内蒙古健身操展演活动乌海站启幕!来自全市13支健身操队伍、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9月18日,2019“无限极”杯内蒙古健身操展演活动乌海站启幕!来自全市13支健身操队伍、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乌海市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三山环抱,一水中流,民风淳厚。本次活动落地乌海市,吸引了当地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2.jpg

3.jpg

活动当天,各参赛队伍力争第一,用饱满的热情和努力展示苦练的成果,各具特色的动作编排、服装配饰、表情等都极具感染力。最后,炫彩舞蹈队的《张灯结彩》夺得头筹,成为当天活动中最大的赢家!

4.jpg

5.jpg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无限极始终坚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企业使命,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普及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位一体的四合理养生理念,并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无限极(中国)内蒙古分公司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的体魄,为健康中国助力。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