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选送职工乌兰牧骑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文艺演出要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10-11 17:48
10月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应中华全国总工会邀请,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选送一支职工乌兰牧骑队伍参加了国庆期间以“普天同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国庆游园活动,并参加表...

1.png

10月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应中华全国总工会邀请,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选送一支职工乌兰牧骑队伍参加了国庆期间以“普天同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国庆游园活动,并参加表演了3场文艺演出、2场快闪活动。

2.png

3.png

4.png

5.png

8月份,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接到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的邀请函,选送一个文艺节目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重要活动文艺演出。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为了确保此次演出顺利进行,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职工乌兰牧骑中挑选成员组织了一支包括马头琴、长调和呼麦的演出乐团,并持续排练一个月余。

11.png

12.png

13.png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此次选送的节目以“赞歌”为主题,赞颂国家赞颂党赞颂人民,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乌兰牧骑精神”,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表达草原职工与群众心向党的忠实心声。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