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要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10-17 17:14
10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旗县区总工会、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主席、各产业规模以上单位工会主席和部分基层工会干部、...

2.jpg

10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旗县区总工会、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主席、各产业规模以上单位工会主席和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劳模、一线职工代表37人参加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工会干部对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和市总工会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会议。

1.jpg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22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倾听职工心声、开展凝心聚力职工文体活动、转岗职工心理疏导、工会专兼职干部培训、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工会相关业务指导、困难职工帮扶、职工互助医疗保障、“互联网+工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斯钦毕力格、汪俊亭和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发言,与每位同志交流互动,仔细了解情况,并现场给予回应。

斯钦毕力格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充分发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全面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汪俊亭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和领导班子感谢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把各位代表的宝贵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形成问题清单,市总工会党组将认真研究,将其纳入市总工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加以改进。

3.jpg

会议还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产业工会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