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扶贫基金53家投资企业学习分享亿利集团党建工作经验要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10-24 17:35
10月22日—24日,由国投创益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2019年投资企业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图片1.png

10月22日—24日,由国投创益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2019年投资企业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在北京举行。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金、央企扶贫基金的53家投资企业代表及国投集团、国投高新、国投创益有关人员共约80余人参加会议。作为党建工作优秀企业的代表,亿利被确定为唯一一家现场观摩企业,并应邀作了《以红色工程引领绿色发展》的党建分享,向与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介绍了亿利“两有一化三惠”党建模式的实施方法和取得的成效,汇报了国投创益基金支持建设的西藏山南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得到现场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图片5.png

30多年来,亿利集团坚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永远的价值追求,长期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主营业务涵盖生态修复、洁能环保等领域。在3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亿利集团始终坚定“热爱党,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推动生产经营的强大引擎,以红色工程引领绿色发展,创新性地开展“两有一化三惠”党建惠民生工程,为企业发展、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会议主要采用现场授课、企业观摩、交流分享等方式为企业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思想认识,对企业今后加强党建工作具有较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