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彪:矢志不移坚守治沙之路要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11-01 15:45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让我深受感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让我深受感动。

7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指出,要总结推广库布其治沙模式,加快科尔沁、浑善达克等沙地治理。7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继向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发来贺信之后,再一次向第七届论坛发来贺信,赋予了库布其治沙为国际社会治理环境生态,落实2030年议程提供中国经验的新使命。

9月18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库布其治沙为黄河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人进沙退”的治沙奇迹,库布其沙漠植被覆盖率达到了53%。

近期有关部门对亿利库布其治沙进行了全面调研,并正在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将倍加珍惜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我们的关怀支持,矢志不移坚守治沙之路,继续发扬亿利库布其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切实提升库布其发展的厚度和高度,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和绿色“一带一路”贡献更大的力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