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冬韵》之线上火炬传递要闻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11-01 18:05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开幕。从今年5月1日起,火炬传递在红城乌兰浩特启动,经过五个月的传递,目前已经完成十站。9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开幕。从今年5月1日起,火炬传递在红城乌兰浩特启动,经过五个月的传递,目前已经完成十站。9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也正式启动。

线上火炬传递将以微信小程序的形式进行,以“十四冬”吉祥物安达和赛努为虚拟火炬手原型。小程序分为线上火炬第一棒、传递圣火、圣火传遍全国、相约十四冬四个板块,并将陆续上线。

点燃冰雪激情 绽放中国梦想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小程序如何启动,请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步

01

加入14冬火炬手制作专属头像

2019年10月1日起,在第一个传递办法中,参与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发型、发色、眼睛、鼻子、嘴、道具等来设计 14冬火炬手专属头像。头像生成后,上传更换微信头像是线上火炬传递办法的第一个项目。

第二步

02

双屏互动 点燃火种

2019年11月1日,第二个传递办法。双屏相碰,点燃火种用户进入传递通道之后,通过手机屏幕之间的碰撞,点燃屏幕中的火炬,十四冬火炬上闪烁的火光为参与者的传递精神加冕。

第三步

03

薪火相传 点亮中国

2019年12月1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同城市有着同一颗爱国心。第三个传递办法结合定位系统 以H5+程序设计,根据用户所在的不同城市,火炬呈现在不同城市画面众志成城全民参与。

第四步

04

冬运之星 相约十四冬

2020年1月1日,第四个传递方法是整体线上火炬传递的收官之作。也是验收每一个用户公益之行的“考卷”用户所见、所学结合冬运会知识,进行线上竞答活动,最终根据正确率 评选状元榜眼探花等。最后生成自己的专属毕业海报,凡获得金榜题名均可获得冬运门票。

最终在完成四个版块之后,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十四冬”开幕式和比赛门票,由线上转入线下,真正近距离接触“十四冬”,感受“十四冬”魅力。

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所有的网友都可化身“火炬手”,通过网络释放冰雪激情,让冬运圣火在全中国点亮。

此次线上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以“点燃冰雪激情,放飞中国梦想”为主题,共设置5个环节,共计邀请50多家媒体出席启动仪式,所有在场人员都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在各媒体平台、朋友圈进行传递,透过网络的力量让冰雪激情在传递中释放,让冬运圣火在全中国点亮。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内蒙古举办,是展示内蒙古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内蒙古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机遇。“十四冬”线上火炬传递的圣火将从即日起传递到祖国的大江南北,承载着希望和梦想的体育圣火,一定能够激励更多人参与、关注“十四冬”,为“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贡献新的力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