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召开“十四冬”气象服务需求对接会要闻

呼伦贝尔日报 / / 2019-11-13 10:42
日前,自治区气象局副局长杨志捷一行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来呼伦贝尔市开展需求对接工作,并召开对接会。自治区体育局...

日前,自治区气象局副局长杨志捷一行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来呼伦贝尔市开展需求对接工作,并召开对接会。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十四冬”筹委办副主任姜宝东出席会议。

917388767.jpg

杨志捷指出,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对圆满完成“十四冬”各项赛事意义重大,要做到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建设、高水平保证,对标对表奥运标准,全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姜宝东表示,“十四冬”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气象部门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 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得力,下一步要一一落实此次需求对接会提出的问题,保证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还通报了全区气象保障筹备情况,并就气象保障能力建设情况、气象服 务产品发布渠道和手段等工作开展讨论。会后,杨志捷一行还前往呼伦贝尔扎兰屯市、 牙克石市开展气象保障服务需求对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