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十四冬」“十四冬”奖牌诞生记资讯

/ / 2020-01-07 11:44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时间:2020年2月16日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闭幕时间:2020年2月26日

  2020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幕,趁着这场“冰雪热度”,我们找到了 “十四冬”奖牌、火炬和文创周边的授权设计公司负责人马永强,一起来了解 “十四冬”奖牌是如何诞生的吧。

  

  

  内蒙古自治区是2020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举办地,十四冬奖牌和文创周边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马永强的奖牌设计团队和“十四冬”的故事,还要从2018年初内蒙古体育局的一纸授权书开始说起。

  

  技术上的难关固然难以攻克,但每一次修改,设计者心理上的“断舍离”才是最令人苦恼的。

  

  

  辗转全国各地沟通修改,在设计日臻完善的同时,长时间的“空中飞人”模式也让马永强的身体出了岔子。

  

  

  与精益求精的设计相伴相生的不仅仅是“奥运标准”,马永强团队的“痛苦修行”也终于让“十四冬”的赛会精神通过奖牌和文创产品得到完美呈现。

  

  “十四冬”即将开幕,也终将落幕。可能赛事结束后过不了多久,这场冰雪盛会就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但“十四冬”每一位亲历者家里珍藏的奖牌和文创产品,或许可以让他们回忆起那年的冰天雪地里,让人勇往直前的热情。

  来源:足球频道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