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跌破-30℃ 为近50年来最冷要闻

正北方网 / / 2021-01-08 09:39
进入2021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民感受了不一样的冬天。大风降温就像家常便饭,尤其是1月5日以来,呼啸的寒风更增加了几分寒冷。6日、7日呼和浩特气象站日最低气温连续两天突破...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马丽侠) 进入2021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民感受了不一样的冬天。大风降温就像家常便饭,尤其是1月5日以来,呼啸的寒风更增加了几分寒冷。6日、7日呼和浩特气象站日最低气温连续两天突破日极端低温阈值,7日早晨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0摄氏度,为近50年来最冷。

据呼和浩特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张志杰介绍,此次强降温天气也将像“风雨过后会有彩虹”一样,温度达到极寒后也会回升。8日开始,呼和浩特市气温将快速回升,周末最高气温将上升到零下8摄氏度左右,最低气温也只有零下19摄氏度了。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