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治愈出院2例要闻

人民网 / / 2021-01-09 09:29
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消息,2021年1月8日7时至1月9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2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9日电 (陈立庚)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消息,2021年1月8日7时至1月9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2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2021年1月9日7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