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闻

新华网 / / 2021-01-10 10:34
1月9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进入我区相关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1月9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进入我区相关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张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工作组、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人、物、环境各方面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全力做好高中风险地区进入我区人员追踪排查、检测、管控工作,加强工作沟通,继续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强化进口物品检疫检测,严格落实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工作组、各部门要压实“四方责任”,完善各类预案,强化督促指导,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蔓延。(记者 张文强)

原标题: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