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新增便捷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模式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 / / 2021-01-12 16:24
  为更好地服务全盟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提高资格认证效率和服务水平,盟社保中心在原有认证模式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认证渠道,与中国农业银行阿拉善分行携手,于1月初...

为更好地服务全盟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提高资格认证效率和服务水平,盟社保中心在原有认证模式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认证渠道,与中国农业银行阿拉善分行携手,于1月初在该银行各服务网点开通便捷认证服务。

目前,全盟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企业养老、遗属、工伤待遇、工伤遗属、机关养老),除了采用过去已运行的手机自助认证(下载内蒙古12333手机APP认证,足不出户在家即可完成资格认证)、预约上门认证(针对特殊群体,如重病、重残、长期卧床或行动不便的人群可预约上门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协助认证模式外,还可采用新增的农业银行各服务网点便捷认证模式。领取待遇人员到农行各服务网点办理业务时,如需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可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通过内蒙古12333手机APP实现自助认证。记者何晓琴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