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拥挤庆开业 消防执勤保平安通辽

/ / 2021-09-27 16:03

通辽市经济开发区摩尔城商场于9月25日开业,为确保开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消防执勤巡逻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购物环境。

执勤指战员全面实行“到一点、传一处、走一路、防一线”的工作措施,重点对摩尔城商场及周边停车场等地点开展不间断巡逻检查,随时处于备战状态,时刻准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以确保有效掌控商场周边消防安全,确保市民生命及财产安全。

整个执勤巡逻过程中,全体执勤指战员精神饱满、作风严谨、文明执勤,确保了开业典礼期间消防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充分体现了指战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良好的消防队伍形象。(张鑫 郑文雅)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