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防指五连发:最新公告兴安盟

兴安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经过紧张工作,我盟共排查出与境外输入复阳病例吕某密切接触者7人,次密切接触者59人,同车厢5人,均已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封控了7个小区,并对小区现居住的13136人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专家组研判,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一、盟疫情防控指挥部、乌兰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除战时状态,其他旗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除临战状态,恢复为严格的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对所有封控小区解除封控管理,学校恢复正常教学,健康码为黄码人员将在今天内陆续转为绿码。

三、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对各旗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严格督导检查。 

兴安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29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