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和深入基层一线 调研慰问兴安盟

兴安日报 / / 2021-10-08 09:16

10月1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检查国庆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情况,并代表盟委、行署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盟行署总值班室、盟应急管理局值班室,苏和检查了办公室值班值守和交接班登记情况,亲切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在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苏和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变化,精准调整防控措施,加快发热门诊建设改造,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苏和来到乌兰浩特火车站、汽车站,向车站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旅客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在乌兰浩特欧亚购物中心,苏和详细询问节日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商场是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节日市场物资保障和供应工作,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群众吃得放心、用得舒心、过得安心。

在乌兰浩特市铁西警务工作站,苏和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了解警务工作站服务项目和便民措施。苏和指出,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情系百姓安危,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大幅增长,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严格执勤值守,确保节日期间交通畅通有序、社会安全稳定。

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盟行署副盟长、公安局长曹凯宏,盟直有关部门和乌兰浩特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