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兵会见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兴安盟

兴安日报 / / 2021-10-20 10:00

本报讯(记者 孙崇正)10月18日,盟委书记张晓兵会见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盟领导许宝全、梁彦君参加会见。

张晓兵对易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兴安盟既是红色高地,也是绿色高地,最大的价值和最大的潜力都在生态。当前全盟正围绕自治区对兴安盟的发展定位,发挥和放大绿色生态优势,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着力打造和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创新示范区、优质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和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盘古智库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之一,汇聚了国内外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希望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帮助兴安盟“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积极探索清洁能源综合利用模式,助力兴安盟经济高质量发展。

易鹏表示,兴安盟生态环境优美,绿色资源丰富,发展新能源产业前景广阔。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搞好研究谋划,加强宣传推介,帮助兴安盟在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区域合作等方面献计出力,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