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人大工委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兴安盟

兴安日报 / / 2021-10-20 15:05

10月13日,盟人大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讲话。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朱成帮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盟人大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稿),研究部署向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盟委近期下达重点任务,盟人大工委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以及盟人大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

徐卓强调,全盟各级人大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当前重点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学习重点,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融入具体履职实践当中,为我盟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复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盟贡献力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