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压塌驴棚压死21头毛驴 消防员紧急救援通辽

/ / 2021-11-09 16:59

11月8日内蒙古通辽市普降暴雪,上午8时50分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青龙山特勤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镇新农村有一间驴棚被暴雪压塌,导致44头毛驴被困。青龙山街特勤消防救援站指战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救助。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时看到,由彩钢瓦和钢筋结构搭建的驴棚部分坍塌,据房主介绍,驴棚面积有1500平米,没有受伤的80余头毛驴已全部转移。棚内还有被困毛驴44头。由于倒塌房屋无法尽快拆除,户主找来一台吊车帮忙,消防指战员将受伤毛驴捆绑在倒车挂钩上运送到安全地带。经过一小时19分钟的救援,被困44头毛驴全部转移出去。其中21头毛驴已死亡。(郑文雅 胡舜尧)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