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送给消防指战员 感谢雪中送医情通辽

/ / 2021-12-08 12:19

12月7日,两位市民携带锦旗及感谢信来到青龙山街特勤站,感谢消防指战员在暴雪中护送摔伤的家人到医院感人事迹。

事情发生在11月9日,当时通辽正在经历70年难遇的特大暴雪,当事人外出时不小心摔伤急需就医,但因暴雪天气车辆无法通行,家属在焦急中想到了消防指战员。看到消防指战员顶风冒雪来到家中时,受伤老人妻子激动地留下眼泪,不断的说着“谢谢你们,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快就过来!”在消防员的帮助下,顺利将老人从二楼抬到消防车上并送往医院。

当事人家属在饱含申请的感谢信中写道:“感谢开发区消防大队指战员不畏艰险、无私无畏、敢于战斗的精神;感谢你们爱护人民,保护人民的鱼水之情;感谢你们急人民所急、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感谢不愿留下姓名的指战员不畏寒冷,为我父亲提供帽子的关爱之情。” 据当事人家属介绍,由于消防指战员的及时送医,让家人尽快得到了救治,减少了痛苦。(郑文雅 孙凯)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