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市一家燃气企业存消防安全隐患被处罚通辽

/ / 2022-01-27 17:04

1月26日,通辽霍林郭勒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在开展城镇燃气排查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呈兴源燃气经销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监督员依据相关法律规定给与行政处罚。

消防监督员在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存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不符合实际,消防设施及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等问题。大队对该企业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给予其行政处罚。

下一步,霍林郭勒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跟踪指导火灾隐患整改,加大燃气企业隐患排查力度,并广泛宣讲燃气安全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为辖区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玄述颖)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