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开启雨污管网混接错接整改工程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3-27 17:17

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郑慧英)  为实现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管理,由呼和浩特市住建局牵头,2022年呼和浩特市城建重点项目“雨污管网混接错接整改工程”拉开序幕。从3月24日开始,呼和浩特市住建局局属供排水服务中心负责对北垣街与艺术厅北街、财神庙街、星火巷的三处雨污水管网进行改造。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供排水服务中心夜间施工,保证白天正常通行,同时强化施工力量,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提前完工。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服务中心对全市雨污水管网、污水处理厂运行、污泥处置、供排水风险隐患和供排水水质进行全面、系统地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呼和浩特市供排水工作顺利进行。

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