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4月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推荐

新浪内蒙古 / / 2022-04-05 19:32
据内蒙古卫健委,4月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通辽市(通过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筛查发现)。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通辽市(通过集中隔离点核...

微信图片_20220405193117(1)

据内蒙古卫健委,4月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通辽市(通过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筛查发现)。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通辽市(通过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筛查发现)。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在通辽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均在呼和浩特市)。

截至4月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6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通辽市4例、赤峰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呼和浩特市9例、通辽市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赤峰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自2月15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9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36例、包头市25例、呼伦贝尔市15例、通辽市7例、赤峰市1例、鄂尔多斯市3例、巴彦淖尔市3例、阿拉善盟2例。累计治愈出院486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35例、包头市25例、呼伦贝尔市15例、通辽市3例、鄂尔多斯市3例、巴彦淖尔市3例、阿拉善盟2例。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