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一家公司因存消防安全隐患被行政处罚通辽

/ / 2022-04-20 13:40

4月13日,通辽霍林郭勒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在开展“北疆蓝盾”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发现霍林郭勒赫冉气体有限公司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大队依据相关法律规定给予行政处罚。

库房违规储存可燃液体、空气瓶

消防档案不规范

消防监督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存在消防器材配置不符合标准、未保持完好有效,办公室、厨房、休息室电线敷设不符合规定,消防档案不规范,库房违规储存可燃液体、空气瓶等隐患。大队监督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给予其行政处罚,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下一步,霍林郭勒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北疆蓝盾”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各类单位及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及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玄述颖  郑文雅)

[责任编辑:周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