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瑞士富兰克林大学EMBA项目落地内蒙古呼和浩特新闻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 / / 2022-07-11 15:06

近日,FUS 瑞士富兰克林大学EMBA中国管理中心签约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正式授权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自2022年7月1日起,在内蒙古区域启动:瑞士富兰克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招生入学、培训组织、毕业设计、后续教育等工作资格。将组建:FUS 瑞士富兰克林大学EMBA内蒙古教学服务中心。内蒙古2022级秋季班(名额25人)计划于11月下旬开学,招生已全面启动。

FUS瑞士富兰克林大学成立于1969年,是欧洲私立高等院校中最具瑞士典范的大学、瑞士联邦政府承认的私立大学。做为中国政府权威承认的唯一瑞士私立高等院校。其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秉承“融入世界的精英,构建精英的世界”为理念,全方位培养锻造新时期极具开创精神、探索能力和社会责任的全球化商业人才。

瑞士富兰克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在内蒙古建立FUS EMBA教学服务中心。将集合全球产业优势,以“融入世界的精英,构建精英的世界”为理念,培养以国际商业领导力为核心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全方位塑造草原蒙商及蒙域青商“全球领导力”,在全球化抢占新经济的竞争制高点。

瑞士富兰克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是中国40多年来在职成人教育领域--瑞士正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尊享瑞、美、中三国权威认证认可的大学品牌——富兰克林是瑞士、美国教育体系里认证的正规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瑞士大学,是首家欧洲、美国共同承认学分的EMBA—拥有瑞士、美国教育体系权威资质认可的双重保障,体验双重国际品质的EMBA。毕业时,学员可获取欧洲或者美式不同学分标准的成绩单,全球通行。

学员完成所有课程,修满学分完成毕业。将颁发瑞士富兰克林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获得全球承认的硕士学位,成为极具开创精神、探索能力和社会责任的全球化商业人才。每年五月,顺利毕业的同学们将获邀前去瑞士校本部,参加FUS举行的隆重浪漫的毕业典礼,与全球校友共享盛事。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