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开进幼儿园宣讲安全知识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晚报 / / 2022-07-13 11:41

公交车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交通工具。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乘车的意识,更好地了解乘车安全知识,7月1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石榴籽心贴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赛罕区第六幼儿园。他们把公交车开到幼儿园门口,由公交车驾驶员、安全员、志愿者共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

公交车开到校门口,小朋友们特别兴奋。“我知道上车要刷卡!”“阿姨,上车还得排队,不能插队!”“在公交车上不能乱跑,一定要坐好!”小朋友们热烈讨论过后,工作人员带领他们登上公交车,在车厢内简单介绍了安全锤、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基本的乘车安全知识。在欢笑声中,孩子们和公交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记者 王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