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呼和浩特音乐嘉年华明日开启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7-29 19:06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郑慧英)为推动夜经济发展,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承办的“首届呼和浩特音乐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30日至8月21日在大黑河军事主题公园举办。此次音乐嘉年华由音乐节(7月30日、31日)和音乐季(8月1日~21日)系列活动组成。

7月30日、31日,音乐节即将开启多元化、时尚范儿、有腔调的夜间品质现场,可以体验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重磅乐队轮番带来的火爆视听盛宴。8月1日~21日音乐季嘉年华系列活动,持续推出音乐演出、露营、市集、快闪等吃喝玩乐项目。园区无演出期间免费开放,内部游乐项目可自行选择。

[责任编辑:章颖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