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稚画笔描绘美丽家园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2-08-05 10:43

为丰富辖区儿童暑假文化生活,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搭建邻里之间互动交流平台,近日,海拉尔区东山街道远山社区开展了“童心绘梦、我爱我家”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远山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进行基础绘画知识培训、详细讲解绘画技巧。听完讲解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丰富多样的构图,描绘出自己眼中的家乡。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赠送了彩笔套装,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知识,健康茁壮成长,将来用双手建设美丽家园。

远山社区将不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青少年文化生活,利用社区优势,升级打造活动内容,寓教于乐,让更多辖区青少年在文化活动中有所收获,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及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幸福家庭和谐文明社区建设。(记者 李春娥)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