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娜荷芽•温暖向阳花”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鄂尔多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反家暴意识、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8月23日下午,东胜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东胜区妇联、民政局、教体局等九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关心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公益项目“守护娜荷芽•温暖向阳花”正式启动。

1

2

启动仪式上,刘宇副检察长对各单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各单位积极参与此次公益项目表示感谢,刘宇副检察长宣读了公益项目方案并与各单位一起进行会签。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单位对今后公益项目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各单位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公益项目开展。

3

11

10

8

4

6

9

7

5

“守护娜荷芽•温暖向阳花”公益项目包括普法讲座、法律援助、公益助学、考察帮教等内容。下一步,我院将联合各单位充分发挥“守护娜荷芽•温暖向阳花”公益项目的作用,开展各项法治教育宣传、贫困生助学帮助等活动,不断加强涉罪未成年人权益保障以及侵害妇女儿童权益及时报告等工作,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和成效,逐步形成东胜区保护妇女儿童权益联动机制,为东胜区社会和谐与稳定作出贡献。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妇女是社会和谐发展的保障和基石,保护妇女和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是我们社会各界应尽的职责和使命,是各政府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守护娜荷芽•温暖向阳花”公益项目能够为东胜区广大妇女、未成年人提供坚实、有力、可靠的力量,为他们的和谐安宁保驾护航!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